菁英遊學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四月初才從西雅圖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遊學回來的學生們心得感想,若有預計去西雅圖遊學,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語言學校的學生可以來聽聽看他們的遊學經驗,並作為參考喔! 

1.當初為什麼選擇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 海萊校區?

菁英遊學介紹的,覺得還不錯經由思考之後就決定選這間學校了。 

(小編補充: Kaplan在西雅圖有兩個校區,一間位於西雅圖華盛頓大學附近;另一間位於西雅圖以南約20分鐘路程的海萊社區學院裡面)  

 

2.請敘述學校是如何分班? 

經由考試方式分班~共分6級。 

 

3.學校老師上課方式為何?

老師教學方式很多元,不像台灣都看課本在上的。老師今天想教什麼就會教甚麼,都是符合班上同學級數的教學方式感覺很不錯很新鮮~

 

4.學校課後活動多嗎? 有哪些課後活動?

這個我不太清楚,因為我上完課就回宿舍了.所以不知是否有課後活動。 

 

5.學校的國際學生比例?

韓國人20%;日本人10%;台灣人5%;中國人3%;沙烏地阿拉伯人4%;哥倫比亞人3(這些純粹是個人感覺實際上如何並不清楚) 

 

6.您選擇住寄宿家庭或是學校宿舍? 請描述寄宿家庭或學校宿舍的生活方式,如果有在外租屋的經驗,也可以一起分享喔!

學校宿舍。有提供早餐給旅客們,但是覺得早餐都沒變化每天都一樣的,吃久了有些膩~每天早上宿舍的人都會載我們去學校,車上可以和他們聊天感覺也不錯.分享昨天的心情或者是聽他們說說一些事情。 

 

7.若有朋友之後想去美國西雅圖遊學,會推薦Kaplan海萊校區嗎? 為什麼?

覺得那裡環境不錯而且空氣很好,搭車有頗方便的,想去哪裡都很容易就可以到達了,重點是同學都還不錯相處。 

 

8.這次的遊學最大收穫是什麼?

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也體會到不同國家不同的教育方式。感覺很新鮮,因為第一次到國外遊學所以感覺很不一樣。

 

西雅圖遊學  西雅圖遊學  

 

學校延伸資訊:

   

KIC海萊社區學院 Video: http://www.youtube.com/user/kaplaninternational#p/u/11/qwAuDk0Xw28

KIC西雅圖校區Video:http://www.youtube.com/user/kaplaninternational#p/u/24/PVPLQyf1egE

 

KIC西雅圖校區開課時間  KIC西雅圖海萊校區開課時間

 

遊學好幫手 遊學Q&A 遊學報 英語檢測站  遊學代辦服務 /遊學簽証資 遊學交換日記 語言學校優 遊學好用連 全球語言學校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