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紐約遊學日記】- 善用Priceline.com,讓你在旅遊時,省很大

在美國待上一段時間後,總認為,難得來美國,總要出去玩玩。透過朋友得知有個網站 – Priceline.com,這是個可以競標任何等級飯店的網站。在美期間,去過很多城市,芝加哥,LA,Las Vegas及Palm Spring,都標到不錯的房間。像我們在芝加哥,住的是Hyatt Resort,價位大概一個人35元美金一晚,而且房子還有view,看過去是Lake Michigan。在Palm Spring,這個渡假勝地盛行的地方,我們四個人住一間Hyatt Resort的房,一間房一個晚上美金90元,而且不但房間有電視,浴室也有另一台電視,整個就非常高級豪華。窮學生,要出去玩,真的要好好計畫,好好利用Priceline,不但可以玩得愉快,也能睡得好。以下就是Priceline.com的大致流程:


1. Priceline.com首頁
priceline -1  

2. 往下來,點選中間有飯店logo的圖示「save up to 60% on hotels, bid now」
priceline -2  
3. 填選要去旅遊的城市、Check-in時間、Check-out時間及所需的房間數
priceline -3  
4. 填寫好所有資料,點選「bid now!」
priceline -4  
5. 點選所要的區域
priceline -5  
6. 選擇飯店的等級
priceline -6  
7. 點選你願意出多少價錢標得這間房,通常,我都是從50美元開始標,如果標到了,就很幸運,若沒有,就會再把價格往上加一點,或是往上移,點選不同區域的飯店試議,或是更改飯店的等級
priceline -7  
8. 若是金額真的非常小,會出現以下畫面,顯示你根本不可能得標
priceline -14  
9. 出現以下畫面,顯示你出得價只能極小的機會標得,希望你能重新標價
priceline -15  
10. 填入個人的姓名
priceline -8  
11. 顯示你已得標
priceline -9  
12. 讀完相關資訊後,最下面「initial here」的部分,需填入個人的姓名,像我的姓名是「Yen Wang」,我在這一個部分,需填入「yw」
priceline -10  
13. 填寫個人資料,包含帳單寄送地址
priceline -11  
14. 填入信用卡卡號等資料
priceline -12  
15. 最後,點選「BUY MY HOTEL ROOM NOW」,就算完成訂方程序
priceline -13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