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紐約遊學日記】- 用走的方式穿越「布魯克林橋」是我的夢想!!

用走的方式穿越「布魯克林橋」是我的夢想

brooklyn bridge -1  

其實,布魯克林橋,我走過非常多次。只要有朋友到美國找我玩,我一定帶他們去走走電影場景 - 布魯克林橋。但是,我從來沒有一次,完整的走完這座遠近馳名的橋。常常,走不到一半,就累了,就開始往回走。

DSC01875  

通常,我的行程是這樣的,在傍晚時分,天還未黑的時候,帶朋友去走布魯克林橋,這時,天還亮著,可以看到橋對面的全景。等到我們走累了,往回走時,天也整個暗下來了。這時,看到整個紐約高樓大廈晚上的view,真的很美,這是白天的景色不能比擬的。就算是有專業級的相機,也照不出那個感覺,因為,在當下的感動、氣氛,我只能盡力的用我的眼睛,我的心,去感受這一切。

比較特別的經驗是,有一次,和妹妹們一起去挑戰,看能不能走完全程時,剛好遇到附近藝術學校的學生或是模特兒,在橋上走秀。感覺,在橋上走秀,是一項挑戰,不論,在走秀時,橋不時的搖晃。還有,其實,橋上會有一些運動的人們,在跑步或是騎腳踏車。我想,在橋上走秀對這群模特兒,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其實,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所以,下次,我若有機會再去大蘋果紐約,我一定要把「布魯克林橋」走完。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