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紐約遊學日記】- 行在紐澤西

行在紐澤西(New Jersey, N.J.)

其實預算不高的同學們,其實可以選擇離紐約不遠的紐澤西,這裡有一間ELS 體系的語言學校,位於N.J.的Teaneck,這個地方。這間語言學校是座落於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的校園內,如果想要在大學城裡學習英文,這個學校會是個好的選擇。

基本上,除非個人有購車的打算,紐澤西主要的公共交通工具是公車(N.J. Transit) 。基本上,短期遊學的學生是不會買車的,所以都是以公車為主。若以這個學校為起點,去紐約也近(不到一個小時車程-公車),附近也有滿多大間的超市(Stop&Shops, Shaw’s, Target)、速食店(麥當勞,Burger King,Dunkin Donuts) ,走路大概15~20分鐘內左右或是在久一點點。反正,在台灣當慣少爺、嬌嬌女的大家,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出門在外,凡事要靠自己,沒有媽媽在你背後幫你弄好好的。可是,這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獨立的機會。

另外,學校附近也有一個中國超市-金豐超市,離學校還滿近的,搭公車大概半小時左右的車程。從學校搭過去的路線與方向,超市會是在左側喔! 金豐算是應有盡有,基本上所有的中式食材,不管是冷凍的,或是醬料等都有。想念家鄉味時,可以去金豐逛逛。

金豐  

金豐超市
地址:625 Kinderkamack RD, River Edge, NJ, 07661
公車:搭乘N.J. Transit #165
http://www.njtransit.com/sf/sf_servlet.srv?hdnPage...
http://www.njtransit.com/pdf/bus/T0165.pdf
費用:美金 $2.35,從Hackensack(Sears) 搭至 River Edge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Woodbury Outlet,其實離學校比較近的有一間名為「Garden State Plaza Mall」,大概距離學校大約半小時左右。還滿近的,而且,先前王建民還在洋基的時候,聽同學說,有在這個Mall遇到王建民過。基本上,這個Shopping Mall,一些美國主要的品牌都有,像是Coach, A&F, Hollister, ALDO, Banana Republic等。還滿好逛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Garden State Plaza Mall
地址:Garden State Plaza, Paramus, NJ, United States
公車:搭乘N.J. Transit #171
http://www.njtransit.com/sf/sf_servlet.srv?hdnPage...
http://www.njtransit.com/pdf/bus/T0171.pdf
費用:美金$2.90,從Teaneck搭至Paterson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