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Newport的豪宅,這篇就來說說周邊好吃、好玩的地方。

Newport看名字,有「Port」嘛! 當然就是一個港口,逛完豪宅後,可以去市中心走走,會有很多跟海鮮有關的餐廳&食物。愛龍蝦的人,一定要嚐嚐龍蝦Pizza喔!!嘴裡吃到的都是滿滿的龍蝦,真的是好享受喔!! Pizza真是誇張的大,我們一共三個人吃,也太多了吧! 到最後,只想把龍蝦挑起來吃就好。
龍蝦Pizza  
龍蝦水果拼盤沙拉,看到沒有,中間都是滿滿的龍蝦,在搭配水果、生菜及醬汁,真的很好吃。好懷念那味道喔!!
龍蝦沙拉 -1  
喜愛淡菜的大家,一定要試試這個,在搭配檸檬,整個就是非常鮮甜~
淡菜 -1  
吃飽了,當然要在小鎮四處走走,讓大肚腩休息一下~
93386949  
93387064  
小鎮  
後記:如果,真的熱愛海鮮,可是又是窮學生的話。其實,Newport每年也都會舉辦Restaurant Week喔!! 同學們,可以趁著這個時候,來Newport撿便宜,吃海鮮喔!!

關於Restaurant Week的資訊,請看這篇文章:http://gogoenglish.pixnet.net/blog/post/88366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