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04/28(六) 下午2:00 ~ 4:00

自助遊學 v.s. 遊學團,到底有什麼不同? 不就是背著行囊出國玩加學英文嗎? 其實,這之中的樂趣,Natasha & Kate 會在4/28的新竹講座跟各位同學們一起分享…

自助遊學,就像一個愛流浪的遊子,喜歡自由自在的四處走走,不受任何的据束,今天想去哪,就去哪…

遊學團,適合年紀較小的小朋友,第一次出國的同學們,大家可以選擇與自己差不多年紀的遊學團,整個行程都有中文隨隊老師,讓大家不怕迷路在國外,回不了台灣…

想去美國自助遊學的同學們,照過來,照過來,這次的遊學講座,有一些好康的資訊,要介紹給大家知道,包含Priceline.com, Restaurant Week, 時代廣場百老匯秀超便宜的票價…

想了解以上訊息的同學們,記得一定要來參加4/28新竹站前校的「自助遊學 v.s. 遊學團」的講座喔!

講座地點:菁英國際新竹校 新竹市東門街48號4樓 401教室

報名方式:http://www.gogoenglish.com.tw/leftmenu.php?xin=gogo_chair#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