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學校機構名稱:PACE UNIVERSITY
PACE UNIVERSITY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ELI)
學校官網: http://www.pace.edu/eli/

ELI @ New York City

NYC campus -1  

紐約校區地址: One Pace Plaza, New York, NY 10038
電話:212-346-1562  傳真: 212 346 1301

紐約校區位置
☆ 上課地點,位於曼哈頓下城區
學校附近有多個地鐵站 
☆ 附近景點:布魯克林橋、南街海港、華爾街、世貿中心遺址等
☆ 附近的主要城市:波士頓、費城、華盛頓D.C.(美國首府)

 

Westchester campus -1  

ELI @ Westchester
Westchester校區地址: 861 Bedford Road, Pleasantville, NY 10570
電話:914-773-3820  傳真: 914-773-3822

學校  

學校位置(如 Ⓐ 標示)
☆ 位於紐約州,從紐約的中央車站搭火車到學校,大約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 附近的主要城市:紐約市中心、波士頓、費城、華盛頓D.C.(美國首府)
☆ B 為時代廣場,C 為PACE UNIVERSITY在紐約的校區

學校簡介
成立於1906年,是美國以會計與金融科系著名的私立綜合型大學。其紐約市中心校區位於華爾街金融商圈,交通便利。校園緊鄰地鐵站及公園,擁有先進現代的教學大樓,學生可在課餘時間和美國學生在碧綠油亮的草地上享受悠閒時光。學校有高科技的上課教室、設備完善的體育館、藏書豐富的圖書館、具有先進軟硬體設備的電腦教室,與展演中心。學生宿舍位於校園內,學生不論上課、用餐或住宿皆在安全單純的環境中,全天候體驗美國大學生活。

學校特色
1. 大學附屬的語言中心,等同Pace University的學生,可以使用校園內的設施,如圖書館、健身房等。
2. English Conversation Partner活動:學校會安排就讀語言學校的國際學生,定期與Pace University美國學生進行會話練習,每週一次,每次約一小時。
3. 社區服務。學校會定期舉辦社區服務的活動,7個星期進行一次,到社區、老人等等,透過協助老人等活動,來增加學生的英文口說能力及聽力。
4. 彈性的課程內容設計。以密集英語課程的課表為例,若只認為需要加會話與聽力或是口說技巧,可以只選擇單科的課程,不需所有的課程都要上。


課程介紹
☆ 密集英語課程
☆ 商業英語密集課程
☆ 大學預備(Pre-Undergraduate)課程
☆ 研究所預備(Pre-Graduate)課程
☆ 法律英語(Pre-Law)預備課程

課程表  

認證機構

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