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踴躍的報名參加!

主題:EF 2013寒假遊學團計畫說明

時間:11/10(星期六) 下午3:00─4:00

     11/16(星期五) 晚上7:00─8:00

     共兩場

 

主題介紹: 

EF寒假遊學團說明會來囉! 無論您是小小朋友、青少年或是18歲以上的菁英份子,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年齡的遊學團; 美國紐約、聖塔芭芭拉,英國倫敦、布里斯托,澳洲雪梨、布里斯本,新加坡,加拿大;好多的遊學團選擇,快來報名參加說明會,選擇自己喜歡的遊學團行程吧!

EF介紹:

 EF提供各個年齡及語言程度的課程,從7-15歲到16歲以上的學生,配合學生的不同需求及語言能力,不管是為您量身訂做的單國籍課程或與國際同學們共同學習的多國籍課程,相信您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EF學習課程。

講座地點:台北市許昌街30號4樓 菁英遊學部門

報名方式:

l          電話報名:請來電02-2388-5060 分機54或57,留下姓名與聯絡方式

  顧問會統一於講座前以E-MAIL、電話、簡訊方式通知講座的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