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矽谷企業實習 證書課程

在台灣竹科工作好一陣子,每天為了公司賣命,但薪水並沒有反應在辛苦上。一直很想找機會,去美國的矽谷工作,空有工作能力,但不得其門而入。Talk English推出的『無限制課程』,讓你在學習英文的期間,有機會到美國企業裡進行企業實習。

undefined

證書一把罩:Talk English 無限制課程方案

Talk English推出的無限制課程,包含一般英語課程、考試英語課程、商業證書課程。在課程期間,可以任意轉換課程,不需額外付費。課程分為每週上課20堂或25堂。

若選擇20堂課,每週可加入4堂『1對1』課程。若是商業證書課程,將可自由選擇以下課程:

✓  行銷與廣告課程
✓  商業管理課程
✓  專案管理課程

授課講師皆為美國企業裡,有多年實務經驗的講師,讓學生進入美國職場裡,能更加融入美國的企業文化裡。
undefined

想到美國工作?何不嘗試美國企業實習,產業選擇多!

到矽谷工作,一直是很多工程師的夢想。但機會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要靠自己很努力去爭取。在美國矽谷裡的老闆們,怎麼可能看得到在這一個小小台灣竹科裡,努力工作且有能力的你呢?!

Talk English提供的企業實習是一個你人生的轉機!

藉由學校提供企業實習的機會,讓老闆們看到你的能力。Talk English提供的方案是,每週在學校上20~25堂課程,若英文程度不佳,可以針對口說、對話練習的部分進行加強,以利進入矽谷實習後,能更有自信地與同事、主管及老闆們開會,不會因為英文說不好,而不敢開口。

英文能力好的你,可以額外加強商業知識的相關背景,包含選擇商業管理課程或是行銷課等。在進入企業實習前,將有4週的職行訓練,包含以下:

1. 學校與你討論想至哪個產業工作
2. 你的英文能力及工作能力如何
3. 教你該如何寫美式的履歷及面試技巧,
4. 協助安排與企業主面試

若不想在科技業工作,其實,學校還有與其他產業搭配,如飯店業的W Hotel、行銷業、建築業、財經業、時尚產業等。
學生可以依據個人的需求,來決定想去的產業。


undefined

 

您可能有興趣>>

美國遊學10大熱門城市

英國遊學VS美國遊學

澳洲打工遊學課程

為什麼要考托福

美國遊學一年費用?

 

來吧!體會矽谷工作的魅力!

 

 

愛爾蘭打工度假課程美國矽谷證書課程英國遊學推薦澳洲農場工作課程紐西蘭飯店服務實習加拿大COOP課程托福保證班多益課程IELTS雅思台北學日文日檢補習班高雄遊學代辦菁英英文補習班

 

加拿大4+4打工實習課程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