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Greystone 顧客服務Customer Service Diploma 

有薪實習課程

咖啡廳打工

 

課程特色

 

   建立紮實的基本客戶服務技巧,為進入飯店業、旅遊業做好準備 

   履歷表上,擁有在加拿大工作的實戰經驗 

    授課老師,皆擁有多年在各業界的實戰經驗及持有教師證照 

    學習如何有效率的建構個人的產品及服務知識,並能提供相關及正確的資訊

 

餐廳服務員

開課地點

溫哥華、多倫多

 

入學條件

需要完成Greystone線上英文寫作及口語面試並達到英文初級或以上的程度。

如果提托福iBT40雅思4成績証明、 ILSC初級4的話,可以不用通過線上英文寫作測驗。

 

上課&打工時數

24週專業課程(課餘打工20小時/)+24週打工(與專業相關內容21小時/+任選打工內容20小時/)+2週繳交實習報告(課餘打工20小時/),共50

 

開課日期

 

2018開課日期

1/2、1/29、2/26、3/26、4/23、5/22、6/18、8/7、9/4、10/1、10/29、11/26

超市打工  

 

課程特色

學生可以透過這幾週的課程,學習如何在工作場合上成功地與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並有一個正確的途徑順利進入像是餐廳、飯店、咖啡廳等行業。學生也可以在課程上,學習如何有效地與顧客溝通、管理衝突和處理顧客投訴等,以便幫助學生往後在成為櫃檯人員、餐廳服務員、宴會服務員時,具備良好的應變處理能力。

starbucks打工

學術課程時間表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09:00-12:00

         上課

12:00-13:00

午餐時間

休息

13:00-14:30

上課

14:45-16:00

工作實習預備課程(4)

在實習前,學生在校期間參加課程

 

Housekeeping  

餐廳打工內場人員  

 

課程名稱

課程長度

課程資訊

 

核心課程

職場溝通

4週

學生可以在這堂課中學到在職場上所需的溝通技巧。

團隊合作

4週

這堂課是能訓練學生在職場上團體合作的技巧。藉由各種狀況的模擬可以讓學生有更好的團隊合作。

文件處理

2週

在這堂課中,學生會學到如何正確地使用文書處理相關的用具並試著撰寫職場上會使用到的文件。

建立且運用電子表單

2週

學生能學習如何準確地使用業界標準的軟體產出電子表單。

飯店業及旅遊業資訊

4週

學生在這堂課可以得到現行關於飯店業和旅遊業的相關資訊。學生也會鍛鍊到自身的研究技巧以跟上現在產業的結構和科技相關的議題。

提供資訊和協助

4週

學生能學習關於提供顧客資訊並提供顧客在使用設施、產品和服務上所需要的協助。

顧客互動

4週

學生能夠在這堂課中學習如何給予本地和國外顧客基本的服務及資訊。

實習準備

就業準備

四週

這堂課是為了讓學生準備好面對加拿大的工作環境。透過這堂課,學生可以快速地準備好並確保他們的履歷和推薦信是符合企業標準。

實習後課程

展望未來

2週

這堂課緊接在學生工作回來的時候開課。它讓學生對於他們的目標有新的觀點,讓他們離開這個學程並準備好邁向自己的下一步。

 

餐廳點餐人員  

 

您可能有興趣>>

美國企業實習課程

澳洲遊學打工課程

同學加拿大遊學打工心得

加拿大遊學1個月花多少?

 

一起來加拿大打工遊學吧!

 

 

美國遊學費用英國遊學澳洲遊學打工學英文推薦紐西蘭咖啡師證書課加拿大顧客服務證照愛爾蘭遊學打工日文會話補習班日本語學校TOEIC新多益TOEFL課程IELTS雅思高雄遊學代辦

 

加拿大4+4打工實習課程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