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遊學打工】Campbell 語言學校(The Campbell Institute)

newzealand_1.jpg

Campbell語言學校介紹(The Campbell Institute)

Campbell 是紐西蘭一所名列前茅的英語語言學校,其校區分布位於威靈頓市中心和奧克蘭海灘郊區。

Campbell 屬於一級英語語言學校(最高級別),學生若修習14週以上的全日課程,可以利用課餘時間,每周打工20小時。

學校不僅提供以交流為主的一般英語課程,也提供考試準備課程,還有為進入紐西蘭高中或大學的準備課程,也提供多種其他課程。

在Campbell進行語言進修的學生,英語會有極大的進步,因為本校有先進的教學方法,搭配定期大考(每2個禮拜測試1次),並為學生提供大量的課外協助以及理想的學習環境,使學生的英語程度得以提高。

campbell_5.jpg

campbell_logo.jpg

選擇Campbell的《7大理由》

所有老師都是通過劍橋CELTA英文教師認證

報名6週以上課程,可以免費轉換校區(威靈頓←→奧克蘭)

每個學生都享有跟老師1對1的機會

友善親切的寄宿家庭

多種課程選擇

進入紐西蘭的高中、大學的學術管道

環境單純,可以享受紐西蘭在地生活並學習英文

campbell_1.jpg

國際學生比例

campbell_nationality.jpg

課程基本資訊

開課時間 : 每週一開課

每班平均學生 : 10-12名(最多不超過16人)

課程期限 : 4-48週(可選全日或半日課程)

年齡 : 13歲以上(依課程需求)

學校基本設施

免費Wi-Fi

學生休息室及自助餐廳

設有圖書館及電腦配備的學習中心

15間教室+電影室

近餐廳、酒吧、咖啡店

campbell_7.jpg

一般英文課程介紹

一般英文課程成立的主要目的,是讓學生在課程結束後,可以把所學的英文,運用在日常的對話、旅行、工作,能跟英語系為母語的人,順利且流暢的溝通。學校提供的正規課程,上課時間為早上9:30至下午3點。課程著重在『閱讀』、『寫作』、『聽力』、『口說』,來進行加強。下午3:30過後,學校也提供了免費課程,包含『改善發音/腔調』、『商業英文』、『拼音』等。

campbell_general_english_timetable.jpg

英文+保母課程介紹(Demi Aur Pair)

報名此課程的費用:包含『免費的住宿』、『每天供3餐』及『交通費』

保母的工作經驗 : 工作不超過20小時/週,主要的工作是為照顧小朋友及負擔寄宿家庭的部分家事

英語能力提升 : 與寄宿家庭天天生活在一起,及到Campbell上課,英文能力將快速提升,尤其是聽力與口說。學校的課程可以選擇每週上課15小時或20小時。課程的選擇,包含,一般英文、雅思考試課程及劍橋考試課程。

體驗紐西蘭當地生活 : 此課程將被安排入住寄宿家庭,實地體驗當地的生活。

campbell_demi.jpg

Barista 咖啡課程介紹

Campbell與紐西蘭著名的Flight Coffee咖啡公司共同開發資格認證課程,為學生提供專業認可的資格證書。學生在Campbell上咖啡師證書課程時,同時可搭配一班英文課程、雅思考試課程及劍橋考試課程。咖啡課程的老師,是紐西蘭著名的咖啡師培訓老師。

課程包含,『咖啡背景知識』、『咖啡語言』、『在cafe使用咖啡機的實際訓練』及『職場中的溝通技巧』。

campbell_flightcoffee_barista.jpg

campbell_flightcoffee_barista_2.jpg

Campbell 提供的服務

免費提供手機sim卡,學校提供儲值服務

協助學生辦理銀行開戶

高中/大學/研究所申請諮詢

Job Club

學校創辦人(Julie Brown)與兒子(Tim Mahren Brown)一起創辦Campbell。現在,Julie已經70歲了,但每天還是會出現在學校。每週,會定期地找學生聊天,了解學生目前的學習狀況。

campbell_founder.jpg

為何選擇在威靈頓學習?

紐西蘭的首都,40多個國家在此設立大使館和領事處。

交通樞紐 : 絕佳的中心地理位置,是連接北島和南島的通道。

威靈頓是紐西蘭的創新中心,是世界領先的遊戲,互動媒體和網路公司之家。

安全都市 : 全球排名前10座最安全城市之一,是唯一被世界衛生組織命名為『安全社區』的首都。

美食之都 : 威靈頓人熱愛美食,其林立的咖啡店、餐廳和酒吧,所佔比例已超過了美國紐約。
Wellington_2.jpg

學校其他照片

campbell_1.jpg

campbell_2.jpg

campbell_3.jpg

campbell_4.jpg

campbell_6.jpg

Wellington_1.jpg

 

Wellington_4.jpg

GogoEnglish官網

玩遍紐西蘭Combo課程介紹

紐西蘭皇后鎮LSNZ語言學校介紹

紐西蘭奧克蘭Worldwide語言學校介紹

 

一起來紐西蘭《威靈頓遊學打工》遊學吧!

 

愛爾蘭打工度假課程美國矽谷證書課程英國遊學推薦澳洲農場工作課程紐西蘭飯店服務實習加拿大COOP課程托福保證班多益課程IELTS雅思台北學日文日檢補習班高雄遊學代辦菁英英文補習班

紐西蘭飯店服務實習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