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orldwide全球語言學校位於奧克蘭市中心的皇后大街。奧克蘭是紐西蘭重要的城市之ㄧ,同時也在2013年被評選為世界十大最適合居住城市之ㄧ。

全球語言提供有趣的活動課程,包括:農場服務、實習工作、飯店管理、空服員課程、潛水/衝浪課程等。並且我們設有學生休息室、電影聽、戶外休息區等設施供學員使用。最重要的是,我們有免費的接機服務和母語顧問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都能享受到最貼心的服務。

→Welcome to Worldwide School←

5

全球語言學校是NZQA1類學校

也就是說只要有學生簽證的同學都可以在當地打工唷J

☆報名課程14週以上

☆無需雅思證照

☆每週最多20小時工作時數

4

 

#NZQA的全名是New Zealand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主要的工作是為了確保紐西蘭所提供教育方面的資格與證照在國內與國際上具有公信力的與完備的。所負責評鑑的對象是在全紐西蘭中"非"大學的高中以後的教育提供者#

 

*為了幫助學生盡快找到工作,我們為學生打造一個Job club的課程,以提供就業信息和協助準備面試資料及簡歷。報名24周以上課程更可以免費得到一個工作機會。

 

課程特色:

∠多元化的英語課程

∠溫馨的學習環境

∠教師來自不同的英語系國家

∠無需購買教材

∠數位化的教學方式

∠沒有學習年齡最大限制(18歲以上即可)

∠學生國籍散佈各地(日本、德國、巴西、印度、阿拉伯等)

 

更多學校資訊請參考: http://www.gogoenglish.com.tw/leftmenu.php?xin=searchinfo/courseslist&school_id=459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