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出國打工度假已成為趨勢,為了讓同學更深入了解各國打工度假的新知,

 

P5209940

 

 

GogoEnglish英語遊學》GogoJapan日本留遊學》520日前進中部校園-虎尾科技大學,

 

針對「打工度假」的主題做專題說明,講座中互動熱烈,演講內容深獲同學好評。

 

 

 

不少同學對於打工度假充滿興趣,市面上也很多關於國外打工度假的相關資訊。

 

P5209958

本次的「打工度假」講座內容,即分成5大部分來說明:

 

1. 打工度假與打工遊學的差別

 

2.打工度假基本事項說明

 

3.最新資訊分享

 

4.熱門國家介紹

 

5.打工遊學方案介紹

 

除了詳盡的解說,過程中也透過和同學的QA詢問來增加互動,提高同學對於打工度假主題的興趣。

 

本次主講的講師分別為《GogoEnglish英語遊學》的顧問Kate,以及《GogoJapan日本留遊學》的Harumi

 

P5209991  P5209976

 

兩人皆有外國的生活體驗,分別針對英語系國家,包含英國、愛爾蘭、美國、紐西蘭、加拿大、澳洲與日本,

做打工度假的概述。

 

P5200013

 

除了打工度假的主題,亦分享到其他的國外生活體驗方式,

 

如:打工遊學、企業實習、專門學校等,這些對於未來的升學進修,或是履歷求職都有很大的助益。

 

 P5200027

 

Gogo留遊學的顧問最後建議,當越來越多人嚮往國外經歷時,

 

不妨了解自己的真正需求,追求最合適的體驗方式,才能達到最有效又不浪費錢的結果。

 

若對於國外生活體驗有疑慮,也歡迎隨時詢問《GogoEnglish英語遊學》,與《GogoJapan日本留遊學》。

 

 

 

GogoEnglish英語遊學》紐西蘭、愛爾蘭、加拿大打工遊學方案

 

 

GogoJapan日本留遊學》打工度假、留遊學諮詢

 

 

諮詢專線 0800-090-800

 

990px-×-330px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