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假,還不確定你要做什麼嗎?!

 英鎊跌跌跌旅遊英國好時機

不如利用暑假,短短2-3個月時候,去英國倫敦學英文,而且,英鎊從去年底就跌跌跌,現在都已經降到1:37了。不趁現在去倫敦,好好的旅遊加大血拼,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2016年10月,GogoEnglish的顧問抽出了點時間,親自跑趟英國,拜訪學校。因為比預約的時間,早了一個時抵達,剛好有機會的好好觀察這間學校。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jpg

 

 交通方便的好學校

Kings倫敦校,位於倫敦的第5區,適合真心想把英文學好的同學們。學校附近,觀光客不多,更能好好的體驗英國當地人的生活。

雖然位在第5區,但搭火車去倫敦市中心,也只需要半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Kings倫敦校,其實有2個校區。彼此間的距離,走路不超過5分鐘。要在到校後,完成第一天的分班能力測試後,才會知道被分配到哪一個校區。

 

kings_London_campus_Annexe.jpg

 

一進門,就會有親切的工作人員,在櫃檯接待訪客或學生。同時,也感受到學校,對於學生的安全進行嚴格的控管。

在顧問報到即離開時,都必須在訪客紀錄上簽名。

溫馨親切的招待區

kings_London_campus_reception.jpg

 

初來乍到的新生,也不用擔心找不到教室,學校牆上會有指示。告訴你,若住宿有問題,該找誰。

或是想要延長課程,就該到會計部(Accounts)繳費。

 

清楚明確的標示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_Direction.jpg

 

學校每個月都會在公布欄上,放上最新的活動資訊或是免費的課程,如瑜珈課。

建議剛到的新生,可以在第1、2週,都參加學校的活動,可以多認識班級以外的同學。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_activities calender.jpg

 

工作人員請GogoEnglish的顧問先到一旁的學生休息區等候校園導覽,也因此注意到寬敞的環境。

提早到校的同學,可以先在休息區自修。

 

學生休息區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_student lounge.jpg

 

尚未用早餐的同學,也可以早一點抵達學校,學校有提供熱食。

尤其在冷冷的倫敦,實在不想啃著冷冷的三明治,心裡想著台灣的美而美。學校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Menu,有水煮蛋、熱狗、火腿蛋可頌、培根、薯餅等。

令人驚豔的熱食早餐區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_cafeteria_1.jpg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_cafeteria_3.jpg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_cafeteria_2.jpg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_cafeteria_4.jpg

另外,如果,中間休息時間,肚子餓,學校也有提供各式餅乾及泡麵。拜訪當天,剛好巧遇廚房的工作人員,在補貨『辛拉麵』,覺得學校整個也太貼心了,知道辛拉麵在亞洲很熱門。

讓人又驚又喜的泡麵區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_cafeteria_5.jpg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_cafeteria_6.jpg

 

學生休息往外看過去,有幾間小木屋及一片草地。

學校說,有些學生,會被安排在小木屋裡上課,通常是比較針對『術科』的學生,也就是上『English Plus Art and Design』的學生。

他們在做作品時,會移到小木屋上課。另外,夏天天氣好時,老師也會帶學生在草坪上上課。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_student lounge_1.jpg

 kings_London_class outside campus_1.jpg

學校參訪到尾聲時,剛好巧遇學校在做防火演習。

Kings College《倫敦校》真的好認真的在實行防火演習,全校所有人員、學生,甚至連廚房的主廚也要立馬離開校園,一起進行防火演習。

在參訪的過程中,處處看到 Kings Collge對學生的用心,真心推薦給想認真學習的同學唷!!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_1.jpg

 

 

您可能有興趣>>

英國遊學一個月費用

Kings College課程介紹

Kings College宿舍介紹

我該選擇去英國還是美國遊學呢?

<推薦>EC倫敦語言學校 

楊同學心得篇 - 我的倫敦遊學記

 

 

一起來KINGS遊學吧

 

美國OPT課程倫敦遊學澳洲飯店實習課紐西蘭打工課程加拿大COOP美國語言學校推薦愛爾蘭飯店課程多益準備中心台北雅思補習班托福課程菁英日文課程JLPT日檢準備中心留日代辦遊學打工

英倫遊學-gogoenglish英語遊學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