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間語言學校,怎麼獨獨選中『CES Leeds』呢?!】

經由顧問Kate介紹後,每間學校都有它的優缺點。而我個人偏好市區的學校,不用擔心吃喝交通問題,下課後也可以到處遊走,所以選了這一間都柏林CES

S__8429668.jpg

【寄宿家庭的同學,帶我到校報到,就算單槍匹馬到愛爾蘭遊學,也不怕!!!】

前一天入住Homestay裡面有幾個學生也是同一間語言學校的,因此這些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也很熱情的跟你約好,明天上課時間帶你一起坐公車到學校,完全不需要擔心迷路問題。

並且除了帶我逛學校之外,居然還幫我帶到報到的地方。

其實CES應該算是當地蠻有名的學校,第一天報到充滿著外國臉孔的學生,不過很快的學校的人就拿了考試卷讓我們寫一寫。

成績一出來就各自帶我們到該去的班級,就這樣我展開了在這裡五個月的語言學校。去了五個月的學校,有看過蠻多亞洲臉孔,但就是沒有台灣人。

S__8429667_放.jpg

S__8429665_放.jpg

【系統化的教學,讓我在3個月內,就看到自己的英文有明顯的進步!!】

如果說到教學部分,我是很喜歡CES Dublin的老師,感覺他們的教學比較有系統化連接性。

從第一天進去上課大概適應期只有一天吧,老師都會鼓勵每個人開口講英文,所以在前面三個月的語言學校其實進步很快。

因為畢竟台灣人就是『口說』比較弱,也不必怕講不對,因為跟你同班級的學生英文程度不會跟你差異太大。

如果你覺得你英文程度比較好,經過幾周適應期之後,老師會看你的學習狀況來做調整。

S__8429660_放.jpg

S__8429666.jpg

【寄宿家庭的生活模式,就是愛爾蘭人生活的小小縮影!!】

寄宿家庭離市區較遠,交通工具只有公車及輕軌,從寄宿家庭到學校需花費50分鐘。

Home爸是一位上班族,很開朗的一個人,每天都笑嘻嘻。到了假日他跟Home媽,感覺超級浪漫,兩人會一起演奏樂器唱歌,大概就跟電影場景一樣吧!!

不過因為房子約收了五個學生,所以大部分相處都是與學生相處,Home媽幾乎天天打掃洗衣服,所以房間永遠像進入飯店一樣乾淨跟新。

但說到當地食物,愛爾蘭主食是馬鈴薯,配菜是一些你在台灣沒吃過的東西,所以我不太能習慣天天馬鈴薯。

S__8429662.jpg

S__8429659.jpg

【真心推薦愛爾蘭的CES:位置佳、師資好、學校活動多、台灣學生比例少!!】

位置:CES在都柏林的校區,是在最熱鬧的地方,所以附近你想得到的應該都有。
 

師資:蠻推去CES的,師資其實都很好,還沒遇過不好的老師呢!
 

活動:課後活動其實很多,星期一到星期六其實都有活動,像是市區參觀。假日會到遠一點的知名景點一日遊。如果你只有上早上的課的人,也有很多Free的對話課程可以參加。

國際學生比例:在CES,沒有見過任何一個台灣人,學生大概有1/3是韓國學生,另2/3歐洲學生。

S__8429661_放.jpg

S__8429664.jpg

您可能有興趣>>

愛爾蘭遊學費用1個月要花多少錢?

愛爾蘭都柏林語言學校介紹

愛爾蘭TPO3熱門遊學城市

歐洲馬爾他遊學打工Q&A

 

啟程: 出發去愛爾蘭遊學打工!!

 

 

美國遊學費用英國遊學澳洲遊學打工學英文推薦紐西蘭咖啡師證書課加拿大顧客服務證照愛爾蘭遊學打工日文會話補習班TOEIC新多益TOEFL課程IELTS雅思台中遊學代辦高雄遊學代辦

愛爾蘭飯店服務課程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