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選擇ELS矽谷校區?

我對電腦科學工程等很有興趣,想來最先進矽谷看看,也想參觀幾個國際知名的科技公司。剛好我下個月在東灣有個測驗,所以就選擇矽谷分校。

 

美國遊學-ELS矽谷-GogoEnglish美國遊學  

 

美國遊學-ELS矽谷-科技公司-GogoEnglish美國遊學

 

美國遊學-ELS矽谷-科技公司-INTEL-GogoEnglish美國遊學

                                                       


開學第一天情況

第一天報到先是確認個人資料,然後分班考試和講解說明學校的周圍環境和設備,考試就分為聽力和筆試和口說測試,學校老師會問你很多問題,你就照實回答,主要是是測試你口語表達能力,這些問題都不難。

學校周圍環境、地理位置

 

 

 

 

ELS 矽谷分校位於Cuertino,屬於華人最多的一區,非常安全。De Anza College就在學校旁邊,很多學生都準備讀完109級的英文後就去De Anza繼續升學。

學校旁邊就是高速公路,附近公車也多,旁邊還有一個很棒的公園— Cupertina Memorial Park。



討論的上課模式增加開口機率
 

每次上課會有一些進度後,會有各種討論和活動,都要回答或是參與討論。一開始不太喜歡講話,但後來久了也熟悉了就會和朋友同學聊天了。

明顯進步是一定有的,但不單純是指課程的關係。除了每天去上課之外,我下午喜歡到處走走看看,有時候會和不同的路人、店員或在地人小聊個幾句,回到寄宿家庭也幾乎每天都有和home爸home媽和他們的小孩聊天。

美國遊學-ELS矽谷-HOME Family-GogoEnglish美國遊學

 

美國遊學-ELS矽谷-HOME爸-HOME媽-GogoEnglish美國遊學

 

學校課後活動的參與率                 

 

活動算滿多的,有時候會有Pizza & Donuts Party,但是大家都拿完吃一吃走了。還有一些溜冰、電影、遊樂園、水上樂園的活動,但是參加的人不多,主要是跟著一大群熟識的朋友才會一起去參加。


美國遊學-ELS矽谷-課後活動-撞球-GogoEnglish美國遊學

 

美國遊學-ELS矽谷-課後活動-唱歌-GogoEnglish美國遊學

 

美國遊學-ELS矽谷-課後活動-團體出遊-GogoEnglish美國遊學

 

 

 

 

國際學生以日本人占多數

 

我去的時候日本學生最多,我估計有將近50%,台灣、韓國和中國學生的比例都還差不多,我班上還有另一位台灣學生。

歐洲和中南美洲的人數也都還好,我知道有3個巴西、3個土耳其、1個哈薩克、1個白俄羅斯、2個馬達加斯加、和2個阿拉伯學生。

 

美國遊學-ELS矽谷-國際學生-GogoEnglish美國遊學

 

美國遊學-ELS矽谷-國際學生討論-GogoEnglish美國遊學

 

 

 

優質的寄宿家庭

 

我這個寄宿家庭超級棒!!就像是抽到上上上上籤一樣!他們是菲律賓人,來美國定居10年了,家裡有兩個小孩,一個3歲一個1歲,是個很一般的家庭。他們很常帶我們出去不同的地方玩。在我住在這一個月的時間,灣區周圍的景點幾乎都去過了,甚至是比較遠的Sacramento也去玩過。

寄宿家庭每天都準備不同的食物,很像去餐廳吃飯的感覺,每道菜都很好吃!!

到當地餐廳或其他地方,所有食物都很棒,完全沒有飲食不習慣或其他問題,到處都有中式、西式和美式餐廳,甚至珍珠奶茶也到處都有。

 

美國遊學-ELS矽谷-寄宿家庭食物-GogoEnglish美國遊學

 

美國遊學-ELS矽谷-寄宿家庭出遊-GogoEnglish美國遊學

美國遊學-ELS矽谷-寄宿家庭出遊-GogoEnglish美國遊學

 

 

 

 

矽谷的生活模式我很推薦大家來遊學

 

我會推薦給他們,我很喜歡這裡,城市非常安全,不需要多顧慮什麼,周圍也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看看。生活算是很悠閒,人們也都很友善,不管是路人或是店員,甚至Uber司機,隨便都會跟你聊幾句。

美國遊學的期間,我跟寄宿家庭一起去很多地方玩、跟熟悉的同學和朋友做小報告、透過聊天了解很多不同的文化,這都讓我的人生中多了很多的故事。

 

您可能有興趣>>

美國10大熱門遊學城市

美國工作、吃、住分享

美國語言學校推薦Kaplan

3步驟教你選美國語言學校

==========請與我聯絡,我想了解美國遊學的資訊==========

 

美國OPT課程倫敦遊學澳洲飯店實習課紐西蘭打工課程加拿大COOP美國語言學校推薦

愛爾蘭飯店課程多益準備中心台北雅思補習班托福課程菁英日文課程JLPT日檢準備中心留日代辦遊學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