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西雅圖校區吸引你報名的原因是?
因 為KAPLAN 位於西雅圖市區中地帶,西雅圖市區的大眾交通算方便,而且我不喜歡南方各州的乾熱天氣,所以選擇北部的西雅的涼爽天氣。西雅圖中有許多語言學校,KAPLAN 算是間學費相對便宜的學校,下課之後要去城市中的各景點玩樂都很方便。

西雅圖-美國Kaplan24週遊學 gogoenglish

 


【第一天報到就立馬感受到Kaplan對學生的用心】
報到日當天,這梯次到的學生很少,加上才 4 個人,而且大家都來自同國家。一開始老師會詳細紹學校環境與進行分班考試,會依據考試成績學生分級,共分成 6 級,數字越高代表文綜合能力越高,我的成績位於Level 4,等級算是在中間程。中午就會結束介紹,學校會貼心地請銀行人員來學校,詢問有需要辦理美國帳戶的同學一起去辦理,這點我覺得很加分。

西雅圖-美國Kaplan24週遊學 gogoenglish

 

【關於Kaplan西雅圖校的"食"跟"行"】
學校位於知名景點旁邊,附近算是西雅圖的市區,旁邊有許多旅遊書上的景點可以參觀,若homestay 住在市郊區,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上學也只需約30~40分鐘,當然如果被安排住在更遠的地方通勤時間就會拉長,感覺有時候不太方便。學校附近的午餐選擇很多,走路 5~10 分鐘都可到達,但因午休間只有 45 分鐘,習慣在家中準備並到學校,學校有微波爐冰箱,方便同學帶便當與加熱,附近食物約 8~12 美元一餐,想省錢的人可以自備。

 

【六個月的課程,進步最多的就是"口說"及"聽力"】
我第一位 Level 4的師是美國人,上課就純英文教學,就是老師講英文,教你英文、寫作,解釋語法也是用英文,此時英文聽力不好的同學會很吃力。一開始因為太久沒接觸英文, 所以對我來說有點生疏,但大約兩周後,上起課來就很輕快。提升最多的應該就是聽力和口說的部份,閱讀與寫作能力要持地練習才能提升,建議可以去修讀 KAPLAN 的托福班,就可以大量練習閱讀與寫作。

西雅圖-美國Kaplan24週遊學 gogoenglish

 

 

【找不到朋友,假日多參加學校的活動就對了!!】
學校有提供很多課後活動,基本上每個月都會有一些固定活動,只要去填寫位在櫃台附近的活單即可參加。活動有到附近的公園踏青、美國職棒棒球賽便宜的門票、藝術館參訪、小島參訪一 開始還沒認識其他人的話,參加活動就可以快速認識大家。

西雅圖-美國Kaplan24週遊學 gogoenglish

西雅圖-美國Kaplan遊學 球賽 gogoenglish

 

【在Kaplan西雅圖,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體驗不同文化!!】
基本上亞洲學生還是占大多數,國、國、本、東南亞等,歐洲學生與阿拉伯學生次之,中南美洲比較少,也可能是因為我那時沒那麼多中南美洲學生。較高等級的亞洲學生比較多,因為大多是想在美國讀大學的學生KAPLAN 算是一個語言能力認證機構,台灣學生的人數則時多時少。

西雅圖-美國Kaplan24週遊學 gogoenglish

 

【關於我在西雅圖的住: 寄宿家庭 v.s. 校外住宿】
第一個月是請學校安排寄宿家庭,我很幸運遇到的寄宿家庭人很好home mom 會幫我準備三餐, 我真的很幸運!後來選擇去,自己租一間共公共空間的公寓式房間,當然遇到的室友也棒,我的適應力很強,也很喜歡在美國的日常生活。

西雅圖-美國Kaplan24週遊學 食物 gogoenglish

 

【在西雅圖的"食"文化】
美式餐廳的價格偏高,但都是非常豐盛好吃,在西雅圖亞洲料理是隨處可見的,如果亞洲人不習慣美式餐點我覺得西雅圖是個不錯的選擇日式料理、韓式料理、義大利廳都有,中式餐館賣的東西雖然偏中國的料理調味,不過應該與台灣相去不遠。

西雅圖-美國Kaplan24週遊學 食物 gogoenglish

 

會推薦美國或KAPLAN給朋友嗎?為什麼?
會推薦他們去美國走走看看體驗一下,學校可能要以朋友的考量為需求,不過如果要像我一樣的 Gap Year 我很推薦他們選擇 KAPLAN,學費不會很貴。而且西雅圖天氣宜人,塔可瑪機場的航班能飛向許多城市或國家,選擇西雅圖市的 KAPLAN 是最佳選擇。

西雅圖-美國Kaplan24週遊學 gogoenglish

 

【說說你眼中的"西雅圖"吧!!】
這是我第一次到美國,而且一待就是半年,期間並沒有想回台灣的念頭,美國與台灣雖都是民主國家,但生活體驗又是全然不同的感覺,美國市區上下班時間交通比較壅塞,非常多就看個人口袋深度夠不夠而已,西雅圖人聽說相較加州人會比較冷漠,可能因為冬季時常下雨與晚上偏寒冷的關係,但夏天的氣侯非常的宜人居住,是退休生活的好地方。

西雅圖-美國Kaplan24週遊學 gogoenglish

 

走過美國的足跡裡,哪一刻,讓你永生難忘?
我跑到美國許多地方去玩,有很多新體驗,像是我跟朋友去爬雷尼爾雪山,我們爬出了地限制範圍外,看到終年覆蓋雪的山頂,還在山上起雪來,路過的登山都是全套登山設備,而我們 就只有穿著普通的厚重衣物,這體驗非常的特別。還有完成了賭城到洛杉磯的公路之旅,美國的公路旅行一定要嘗試!對自我的人生探索非常有意義。

西雅圖-美國Kaplan24週遊學 gogoenglish

 

==========請與我聯絡,我想了解美國遊學的資訊==========

 

 

愛爾蘭打工度假課程小資遊學方案 │美國打工心得加拿大COOP課程托福保證班多益課程雅思課程台北學日文日檢補習班高雄遊學代辦菁英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