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志工課程-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

 

對志工服務有興趣,也想同時學習英文的人,《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推薦你參考這篇文章~

如果你參與志工英文課程,學校會安排學生到不同的場所服務,像是醫院、學校、飯店、法律事務所等等,也有安排參加自然生態維護、教育和社會服務的活動。
英文學習的部分,有些學校提供每周15~20小時不等的英語課程,有些則規定得先修習完4周的英語課程,課程結束後才開始志工活動。


透過邊學習英文,邊做志工活動,除了幫助人外,也能在互動中,將所學運用到其中。
此外,志工服務結束後,會有志工證明,對申請學校或增加履歷豐富度,都有幫助哦。

基本上,你可以選擇想想要去的地方來選擇這個志工課程。
以下是依照國家,分地區,來介紹各個學校提供的英文志工課程。

 

 


【美國-紐約&邁阿密】
>>  Rennert | 紐約|假期與志工英文課程
>>  Rennert | 邁阿密|假期與志工英文課程

課程特色 適合想同時學習英文及對志工服務有興趣的人。
參加者須年滿19歲。
需自備場地使用費
課程週數 至少8週
適合程度 適合各種英文水平
課程內容 每週16小時為期四週的課程,課程為Rennert的假期英文課程,先上完四週的假期英文課程,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課程結束後開始4~8週的志工活動,將所學到的英文運用到工作中,從中學習。

 

國際志工課程-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


【美國-舊金山】
>>Brandon College | 舊金山|志工英文課程

課程特色 此課程提供學生志工學習活動,學校會安排學生到不同的場所工作,學生可以從工作中學習英文,學校也會另外安排密集英文課程,加強學生的英文能力。
課程週數 至少4週
適合程度 中高級以上英文水平
課程內容 每週會有20小時的密集英文課程,下午會安排學生志工的活動,志工活動學校會安排學生到醫院、學校、飯店、法律事務所等場所。 
這些志工活動不是職前訓練課程糗所有志工活動將不支薪。

 

 


【加拿大-維多利亞】
>>Global Village | 維多利亞│主題英文課程:志工服務

課程特色 適合想同時學習英文及對志工服務有興趣的人。參加者須年滿19歲。須自備場地使用費。
課程週數 至少4週
適合程度 適合各種英文水平
課程內容 包含4週的課程結合一般英語學習及從事志工活動,參加自然生態維護、資源回收、參與教育及社會服務團體的活動、到幼兒機構擔任志工等。

 

 


【紐西蘭-奧克蘭】
>>ABC College of English | 皇后鎮|一般英文+志工課程

課程特色 一般英文課程讓你在學習語言的同時,享受度假的樂趣,有機會探索一個新的國家。課業負擔相對輕鬆,學生可以享受更多休閒的課餘時光,發現所在城市的文化建築和自然美景。
選修課程 溝通會話課程
課程週數 至少8週
適合程度 適合各種英文水平
課程內容 每週有15小時的課,在課堂中會加強學生使用英文的自信心並針對學生英文使用英文的準確度和流利度做加強。
上課時間為早上9:00-12:00 

 

國際志工課程-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


想增加你的人生經歷為未來的履歷加分,同時又可以邊幫助人邊學英文,別再猶豫,趕快與我們聯絡吧!

 

 

您可能有興趣>>

生活英文會話

加拿大打工遊學介紹-客戶服務證書課程

<重要>海外寄宿家庭小常識

愛爾蘭遊學打工6個月,讓你環遊歐洲各國達標!

<Free>多益能力檢測

一起來體驗海外遊學的樂趣!

澳洲飯店實習課紐西蘭打工課程加拿大實習課程1個月遊學方案愛爾蘭飯店課程多益準備中心台北雅思補習班托福課程遊學打工高雄遊學代辦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