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藝術課程】推薦 GogoEnglish遊學留學-藝術

倫敦 ─ 時尚之都,來這進修藝術,是許多藝術家們夢寐以求的事!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倫敦藝術大學 目前提供三種不同的藝術課程:藝術、時尚設計、城市攝影,

除了學習繪圖、設計、攝影技巧、圖片後製外,倫端當地的藝廊和博物館,更能激發學習者們新的創作理念! 一幅畫布、一支畫筆、一台攝影機,處處皆藝術!

每周各15小時的藝術課程和英文課程,邊學習藝術,邊提升英語能力,一起投入藝術和文化交織的倫敦吧。

 

倫敦【藝術課程】推薦 GogoEnglish遊學留學-平面設計


 

 

 

 

 

 

 

 

 

 

 

 

【英國-倫敦】
>>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 倫敦|暑期藝術課程

課程特色 ✔ 了解畫圖、繪畫的技巧
✔ 研究方法-如何利用倫敦的資源激發新的想法
✔ 利用圖像設計、插圖和活版印刷傳達一段文字的意思
✔ 參觀展覽或畫廊了解英國與世界其他國家的關係
課程週數 至少4週
適合程度 中低級以上英文水平
課程內容

每周會有15小時的一般英文課程和15小時的藝術課程。


課程期間為四週,課程將介紹英國藝術課程的上課方式、藉由三個藝術計畫(畫圖、繪畫、3D作品)建立學生的自信心並運用視覺及口語方式展現自己的作品。

 

 

>>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 倫敦|暑期時尚設計課程

課程特色 ✔ 利用繪圖及顏色表現設計裡面
✔ 研究方法-如何在參觀倫敦的藝廊/博物館後激發新的想法
✔ 了解當代時尚設計潮流並造訪各時尚展覽
課程週數 至少4週
適合程度 中低級以上英文水平
課程內容

每周會有15小時的一般英文課程和15小時的藝術課程。


課程期間為四週,課程將介紹英國的時尚設計並藉由短期的專案建立學生在表達新理念時的自信心。在課程結束前,學生也有機會以口頭及平面的方式展示自己所設計的作品。

 

倫敦【藝術課程】推薦 GogoEnglish遊學留學-服裝設計

 

>>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 倫敦|暑期城市攝影課程

課程特色 ✔ 抓拍攝影技巧
✔ 抽象相片的學習
✔ 取景理論及人像攝影
✔ 學習用Photoshop後製相片
✔ 有效且快速編輯現有相片
課程週數 至少2週
適合程度 中低級以上英文水平
課程內容

每周會有15小時的一般英文課程和15小時的藝術課程


課程期間為兩週,學生將會帶著自己的相機到倫敦的各個角落取材。課程中也會教導關於街頭攝影的歷史和技巧。在課程結束時,學生可以了解如何拍出別出心裁的照片並拍攝許多具紀念意義的照片。

 

倫敦【藝術課程】推薦 GogoEnglish遊學留學-攝影

 

UAL介紹

 

您可能有興趣>>

英國8大熱門遊學城市

菁英雅思準備規劃

<重要>海外寄宿家庭小常識

愛爾蘭遊學打工6個月,讓你環遊歐洲各國達標!

遊學代辦怎麼選

 

給自己當一次Londoner的機會吧!

澳洲飯店實習課紐西蘭打工課程加拿大實習課程1個月遊學方案愛爾蘭飯店課程多益準備中心台北雅思補習班托福課程遊學打工高雄遊學代辦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