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人少,所以我選擇BSC語言學校

學習語言就是要有適合的環境,BSC學校裡的亞洲人不多,這樣更能強迫自己用英文與其他同學溝通。學校的位置雖然不是在市中心,但是英國的交通方便,到市區也不用花太多時間。
英國遊學 BSC語言學校 風景 gogoenglish


報到第一天情形

接待我們的老師做事較細心,報到時他請我們一個一個登記,所以流程進行的也比較緩慢。
第一天有簡單的筆試及口試,完成之後有一段時間都在等待分班,導致在第一堂課延誤不少。


英國地鐵,到哪都方便! 

學校環境乾淨舒適,只有少數幾間教室較小,人多的時候就會比較擠一點點。
學校的位置離市區不會太遠,在英國搭地鐵到哪裡都很方便。
學校中午時段有賣午餐,但是我通常都會和朋友一起去外面吃,從學校步行大約十分鐘,就有很多餐廳,有壽司、牛排、漢堡等等,選擇性很多。

英國遊學 BSC語言學校 風景 gogoenglish


敢講才會進步! 

學校老師都很好,如果有不懂的地方都很有耐心的教,尤其有時候因為同學來自不同國家,講話會有些口音,老師都會用心解釋,

而每個老師的教學方式都不一樣,有的老師上課教的是課本的內容,有的會著重在讓我們學習思考並且向同學表達或討論。

過了一個月,英文多少都有進步一點點,因為國外的上課方式跟台灣真的很不一樣,上課時大家都很踴躍發言,我不敢說我進步了很多,但是比以前更勇於表達自己對想法,也不害怕說錯,有時候文法錯了,但人們知道你的意思就可以了,敢講比講錯還重要。

英國遊學  風景 gogoenglish


每天下午都有活動可以參加

學校每天下午都有活動,週六也有整天的行程,不過我跟我朋友沒有參加過,我們都是自己安排活動。

英國遊學 課外活動 gogoenglish

英國遊學 展覽 gogoenglish


學校亞洲人極少,最多的是義大利人啦!

學校最多的應該是義大利人,而在前三個禮拜有一團台灣的學生,大約三十幾個,除了台灣團的台灣人大概有五六個,

他們選擇BSC學校的原因很多都是因為這間學校比較少亞洲人的關係,而中國學生在這個月只有看到一個。


住寄宿家庭讓我更能體會當地生活,轟媽人超好!

我選擇的是寄宿家庭,轟媽的個性很隨性,我們想吃什麼想做什麼,基本上她都不會限制太多。
他知道我們是亞洲人,所以常常煮飯給我們吃,我們用餐時,她也常常坐下來跟我們聊天。

英國遊學 寄宿家庭 食物 gogoenglish

英國遊學 寄宿家庭 食物 gogoenglish


各國料理這裡都找的到

在英國也有很多各國的餐廳,我們吃了很多種料理,泰式、日式、美式、中式料理,在飲食方面大致上都吃的還習慣


英國遊學 食物 five guys  gogoenglish

英國遊學 自煮 食物 gogoenglish

英國遊學 食物 gogoenglish


治安好、居民友善,我推薦英國倫敦BSC!

我很喜歡這間學校,學校這邊的治安也還可以,我也會推薦朋友來英國,因為英國真的很有特色,

當地人大部分都很友善,很多地方都很好玩,不管是熱門景點或是當地的市集等等,都很值得一看。

英國遊學 街景 gogoenglish


到處都是公園,很CHILL的一個國家

走在英國的街道都很舒服,路都很寬敞,我很喜歡英國的建築,路邊的房屋都很漂亮,

交通也十分方便,搭地鐵和公車就能到達很多景點,如果迷路了,向當地人詢問,他們都很樂意幫忙。


英國有超多公園,而且每個公園都超大,很多人都會坐在草地上聊天,我也很喜歡在公園野餐,很舒服,很放鬆的感覺。

 

英國遊學 街景 gogoenglish

英國遊學 街景 gogoenglish


分享彼此國家,交了很多外國朋友 

在學校認識了一位大學畢業的台灣人,因為他認識了更多熱情的外國朋友,

我們有一次下課後約在公園的草地上吃漢堡,我們互相分享了自己國家的特色,大家聊天聊得很開心,就像認識很多年的朋友一樣呢!

我很喜歡這種在異地認識朋友的感覺!

 

 

您可能有興趣>>

英國遊學 VS 美國遊學 該怎麼選

 IELTS 6.5 保證班

美國工作、吃、住分享

<重要>海外寄宿家庭小常識

 

一起來體驗海外遊學的樂趣!

澳洲飯店實習課紐西蘭打工課程加拿大實習課程1個月遊學方案愛爾蘭飯店課程多益準備中心台北雅思補習班托福課程菁英日文課程JLPT日檢準備中心遊學打工高雄遊學代辦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