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官員讚台灣 最值免簽待遇

更新日期:2011/01/29 12:39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8日專電)加拿大移民部長肯尼(Jason Kenny),今天在多倫多「台灣之夜」迎新春晚會表示,台灣是全世界最值得加拿大給予免簽證待遇的國家。

 

肯尼表示,在給予台灣免簽證待遇前,他曾派遣移民部官員到台灣實地考察。考察官員返回加拿大後告訴他,「部長,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比台灣更值得加拿大給予免簽證待遇」。

 

他指出,移民部官員對台灣考察的報告,反映了台灣過去幾十年在社會、經濟及政治等方面的進步。

 

肯尼表示,加拿大給予台灣免簽待遇,也反映了兩國人民日漸茁壯的友誼。加拿大與台灣的關係不是建基在一時的方便上,而是建基在兩國共信的民主、自由、法治及人權等普世核心價值上。

 

肯尼表示,加拿大給予台灣免簽待遇後,多倫多台灣僑民的親友今後來加拿大不再需要簽證,也不必再付簽證費。

 

參加「台灣之夜」還有加國觀光部長穆爾(Rob Moore),他致詞表示,加國給予台灣免簽待遇後,相信台灣來加的觀光客人數必會增多。

 

他也幽默地謝謝肯尼,使他的工作更易做好。

 

「台灣之夜」由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多倫多台北文化中心舉行。共有500多名僑胞出席。1000128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傳真 100年1月28日)

 

貼心提醒:

免簽雖然很方便,但是要記得於出發前準備好入境文件,否則還是很有可能會被刁難或是拒絕入境喔!

入境所需文件為:1.財力證明 2.有效護照(需有台灣身分證字號) 3. 入學許可(若前往加拿大為唸書者) 4.住宿資料

最後希望大家一起來探索加拿大的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