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遊學-語言學校 NESE -The New England School of English

非常感謝回來的學生填寫了她在波士頓遊學的分享,透過她的分享,提供給預計要申請波士頓語言學校或是NESE的學生們一些寶貴意見!

RIMG1508.JPG   RIMG1514.JPG   R0012283.JPG

(小編內心話:看著每位回來後開心的敘述遊學趣事與體驗,遊學中所擁有的回憶與收穫,卻也意味著下一階段的成長!

一起祝福她可以考好托福,申請到心目中理想的研究所吧)

1.      當初選擇NESE的原因?

 因為姑姑推薦BOSTON這個城市,而代辦中心的人員有念過NESE,網路上的評價也都相當好因此選擇NESE

2.      請敘述NESE如何分班?

 NESE開學第一天會有分班考試,有筆試和聽力以及寫作,依照成績分為一到十級

NESE有文法課,口說課和寫作課.所以一共會有三個成績.除了依照級數分班以外還會用年齡分班.所以同一個級數裡會有三到四個班,班上同學年齡都會是和自己差不多的.

3.      學校老師上課方式為何?

 每個老師上課的方式不一樣,第一周你可以換課,年紀大的可以換到年紀較小的班.但是年紀小通常就不太能換到年長的班喔!或是可以選擇降級或升級,但是升級需要再經過測驗.老師教法都不同,可以多比較選擇適合自己的.

4.      學校課後活動多嗎有哪些課後活動?

 課後活動蠻多的,像是參觀哈佛校園 志工 電影欣賞 還有SALSA Club.周末也都有滑雪和其他城市的旅行程可以選擇.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活動

5.      學校的國際學生比例?

 巴西和中東學生都很多 也有歐洲人 亞洲以韓國人和台灣人為主

6.      您選擇住寄宿家庭或是學校宿舍請描述寄宿家庭或學校宿舍的生活方式,如果有在外租屋的經驗,也可以一起分享喔!

 我第一個月是住寄宿家庭我的寄宿家庭離學校很近但是我有朋友的homestay比較遠,到學校大約要四十分鐘.吃的部分,我的寄宿家庭因為只有兩個單親媽媽所以他們也不太煮飯.偶爾會從超市買熟食回家微波.都還蠻好吃的.而我也有朋友的homemon廚藝很好常常還有飯後甜點呢!之後都是在外租屋,要待超過半年的人可以考慮自己在外租屋會比較便宜.但是短時間的就不建議,因為很多房子都是不附家具的.

7.      若有朋友之後想去美國波士頓遊學,會推薦NESE為什麼?

 NESE是一間很棒的學校,就在哈佛大學隔壁交通方便.老師都親切很認真每天都會有回家作業.想認真學英文的同學可以選擇NESE

8.      這次的遊學最大收穫是什麼?

 除了英文以外最大的收穫就是交到一群很棒的朋友.

學校延伸資訊:

NESE語言學校介紹 2011年開課資訊

36 John F. Kennedy Street
Cambridge, MA 02138 U.S.A.

Tel:  +617-864-7170
Fax:  +617-864-7282
http://www.ne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