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貴婦,也能到Newport的豪宅(Mansion)逛逛,假裝自己是「一日貴婦」!!

在美國期間,我真的是四處玩,朋友到東岸找我,真的有幾個景點,是必帶大家去逛逛的。想想,我們在台灣,都嘛是平民老百姓,誰有什麼機會去豪宅,像劉佬佬逛花園的晃呀晃的…所以一聽說NEWPORT有好多豪宅可以參觀,我當然要去見識一下嚕!!

基本上,每間豪宅大約票價都在十幾元左右,如果所有豪宅看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其實,如果時間夠的話,會建議大家購買「Newport Mansions Experience」的這個套裝行程,價位是成人美金$31.50,學生及孩童(6~17歲)美金$10,所有的豪宅都能進去參觀,可參觀5間,除了「Hunter House」,因為Hunter House的單價比較貴,要價美金$25。
會員卡  

因來美國找我玩的朋友眾多,前前後後去了好多次豪宅,光最主要的「The Breakers」,大概就去了4次左右,後來,來找我的人,我都是挑我沒去過的豪宅逛,所以幾乎所有的豪宅都逛過了。我們就以圖來說故事吧!!

The Breakers
the breakers  
                                                                     P1020669  
The Breakers的正面。基本上,內部是不能拍照的,可是,我朋友難得去,她還是偷偷照了,也感謝她的偷拍,我現在才有這些照片可以分享給大家。
解說員  
導覽員正在解說一些規則,包含不能拍照。

93571700  
                                                                               93571722  
93571736  
其實,有錢人家就是這樣。聽解說員說,光餐廳,就有分早餐、午餐及晚餐的餐廳,每間都不一樣。然後,廚房也是非常的大,還有電話,工作人員會大約預估主人會幾點起床,然後準備早餐。電話的設置,是確保主人能吃到新鮮,熱騰騰的食物。廚房有二層樓,一樓是很大的廚房,有很大的烤爐、廚具等,二樓是個長方型,如圖上,擺設各式各樣的碗盤。

93567998  
從The Breakers看出去的view, 天氣好時,真的很美,很開闊。

其實,豪宅裡的佈置,就很富麗堂皇,所以就沒有把所有的內部照下來,重點是,工作人員不准我們拍攝。

Marble House
marble house -1  
                                                                                                        marble house 4  
Marble House裡的中式建築,因為豪宅的主人喜愛中國文化,甚至,我還在豪宅內發現中國的國粹 – 麻將。
marble house -4  

Rosecliff
rosecliff 
                                                                              rosecliff 1  
rosecliff 2  

Newport Mansion Tour Information
地址:44 Ochre Point Avenue, Newport, RI 02840(這是The Breakers的地址,參觀所有Mansion的票,都必須到這裡購買)

票價:
1. 豪宅 x1(The Breakers & Hunter House除外) – 美金$14.50(成人),美金$5.50(6~17歲)
2. The Breakers – 美金$19.50(成人),美金$5.50(6~17歲)
3. The Breakers + 豪宅 x1(Hunter House除外) – 美金$24.50(成人),美金$6.50(6~17歲)
4. 任選5間豪宅(Hunter House除外) -美金$31.50(成人),美金$10.00(6~17歲)。*這個票卷的部分,不用一天全看完所有豪宅,只要在一年內看完5間即可。

乘車方式:先從波士頓或紐約搭乘客運(Greyhound 或Peterpan) 或火車到羅德島的Providence,然後再轉搭公車(#60,搭乘所需時間大約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