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打工遊學 CES 語言學校@ lreland│打工讓我完成旅行的夢想 黎彥伶

 

愛爾蘭打工遊學,除了體驗到不同的文化外,也讓我多了旅行的機會。 

 201507 Farewell party  

 

上課+party=英文會話大進步 

這期間大家英文一起進步且建立了感情而我的英文也從單字到句子讓我不管是在工作或旅行上都有效的派上了用場最後的課程是upper intermediate這真是讓我又驚又喜是我來這裡從沒想過的事。

 

朋友80%找到工作 

我在lreland幸運的找到一份工作貼補我的旅費與一點生活費其實工作並不像我們所想的那麼難找,只是看你想不想做而已。當然選工作也要自己小心,我身邊的朋友80%也都找到工作了。工作是幫助英文再更進一步的好工具,我們工作室運動治療按摩師,有西班牙和愛爾蘭的物理治療師,正好與我所學的運動傷害防護有相關,很慶幸的我得到了這份工作,有了更多與愛爾蘭當地人的接觸跟他們當朋友我很享受和珍惜這份工作。 

 

旅行,是送給自己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愛爾蘭人真的很友善,他們會試著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知道我想學英文,都會適時地糾正我的發音,還讓我有機會體驗愛爾蘭party讓我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和音樂。在這裡工作的時間不長因為將提前2個月回台灣取得我之前未完成的證照。在回台灣的前一個月我送給自己一份旅行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愛爾蘭是我的起點我把我愛的地方走過一遍然後是英國、西班牙和最後一個國家是我回台灣轉機的德國。而這些地方正是我在lreland認識的好朋友的所在地也因此他們也陪我參與西班牙和英國行程。

201508 UK Travel  

 

 201508 Bilbao, Spain  

 

愛爾蘭的生活,我的人生變得不一樣 

在工作的這段時間大家也各奔東西去完成自己在這裡的目標有人跟我一樣打工存錢也有人到歐洲各國旅行只要一有時間大家都會相約在一起喝酒聊天吃飯練英文。大家都很珍惜能聚在一起的時光我們都知道不見得有機會再相見最後真的很捨不得與大家分開的那一刻大家都相約好會在我們的旅程再見不管這些承諾是否會一一實現但這些日子真的很精彩我不可能會忘掉這些好朋友。很謝謝愛爾蘭的這趟精彩生活豐富了我的人生讓我的人生變得很不一樣。

   

 

《愛爾蘭打工遊學》延伸閱讀

   國外打工遊學圓夢之旅

   都柏林吃+住省錢分享

   一卡暢遊Dublin&濕冷氣候需多保暖

   從party中交友練習會話

 

 

 

一起來遊學吧!

 

 

  

愛爾蘭打工度假課程美國矽谷證書課程英國遊學推薦澳洲農場工作課程紐西蘭飯店服務實習加拿大COOP課程托福保證班多益課程IELTS雅思台北學日文日檢補習班高雄遊學代辦菁英英文補習班

 

愛爾蘭飯店服務課程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