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打工遊學 CES @ lreland│從party中交友練習會話 黎彥伶

各國在CES Dublin文化交流

我的學校是CES-shoollreland的首都Dublin2014/10/27新生開學的第一天,學校都會做一個檢測依照個人的程度低到高baseelementaryintermediateupper intermediate and advancedetc 讓我變得很有挑戰性我的英文真的很爛只有elementary的程度只能說出英文單字而已遇到外國人也都不敢開口但學校是外語學的環境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有巴西西班牙韓國日本阿拉伯法國俄羅斯瑞士和義大利等國家當然我們也只能用英文作為溝通,進步也會增快。真的難得有機會認識世界各地的人並且這樣互相交流彼此文化。

Intermediate classmates and teachers01   

Intermediate classmates and teachers02  

課後活動體驗愛爾蘭文化

在學校期間學校創造了環境和書本學習英文與遊戲讓我們與多國之間更了解彼此文化和歷史。下課後我們會一起去體驗愛爾蘭的文化在這裡有一條Tempar bar的街道常常會有同學相約一起去bar喝酒聊天如果你是害羞的學生不是很敢主動接觸人的話別擔心學校也都會在課後安排許多活動給大家。假日常會跟朋友們一起到市區附近的鎮去走跳可以更深入的了解lreland的地理環境和美景HowthBrayGlawaySligoDongelCorkKerryWicklow National ParkPhoxie ParkKillarneyetc.

201502 Lunch Time  

 

社交=party=練英文

我最享受的就是與各國朋友在學校的地下室練英文和吃飯這裡平常都會有穿黃色襯衫的老師與同學們飯後家常一下,關心大家的學校和生活狀況。

 

我最喜歡的事,是跟不同國家的朋友在宿舍辦party或是在學校附近的公園裡野餐大家互相烹飪與分享食物互學幾句各國的語言和髒話(老實說學髒話還蠻快的)晚上會在Tamper bar裡喝點小酒和聊天很快的大家的英文和肢體語言也都一起進步了這樣學英文多了趣味和動力。

201505 Night Party  

201507 Picnic   

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一群台灣人因為太想家了而在愛爾蘭的某個朋友的寄宿家庭裡過2015國曆新年party做手工賀紙和交換禮物。

2015 Happy Lunar New Year  

還有過3/17 St. Patrick’s Day也就是愛爾蘭的傳統節日大家都聚在街上看音樂劇、大河之舞、臉上做一些裝飾和身上都披著國旗這感覺真是讓我難忘。

20150317 St. Patrick’s Day   

參加愛爾蘭BBQparty裡面有來自各行各業的人還有西班牙和愛爾蘭等音樂的結合大家各自分享各國的美食再配上紅酒真的是太享受了。

BBQ party01  

BBQ party02   

 

 

《愛爾蘭打工遊學》延伸閱讀

     國外打工遊學圓夢之旅

     都柏林吃+住省錢分享

     一卡暢遊Dublin&濕冷氣候需多保暖

     打工讓我完成旅行的夢想

 

 

  

一起來遊學吧!

 

 

 

779x256.gif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