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英式口音,所以選擇EC倫敦校
 

最初是因為喜歡英式口音,覺得很優雅很有禮貌,於是決定到英國首都倫敦去學習英文、體驗英國文化。

 

另外,倫敦像是一個中繼站,要去旁邊歐洲的國家自助旅行、跟團都很方便。學習英文的同時也可以跟學校預約自己的小小假期去做規劃,可以多去幾個國家體驗不同的文化以及旅遊、結交不同國家的朋友。

 


倫敦EC倫敦校-gogoenglish 風景

 


報到前的小活動
 

通常是星期天學校會有歡迎的活動,帶你去倫敦市中心逛逛。結束後大家會一起吃個午餐、晚餐,認識同一期一起進去的同學,有問題也可以詢問學校人員。

 


倫敦市中心,做什麼都方便!

學校位於倫敦市中心EUSTON STATION正對面,離KINGCROSS STATION地鐵只有一站非常方便。


午餐的時候學校裡面有CAFÉ可以買些糕點、三明治,EUSTON STATION車站美食街也有很多可以選擇,像是亞洲人比較習慣的壽司、墨西哥捲、沙拉等等。

 

倫敦EC倫敦校-gogoenglish 風景

 

 

 

密集課程 x 劍橋考試課程—口說大進步

根據你的能力以及需求不同會有不同的班級,基本上老師都很親切能力都很好(當然也反映在價格上),


我的課程是一般課程+密集課程30個小時一週,之後為了更有目標的學習換到CAMBRIDGE班,聽說讀寫都有卓越的進步,我特別進步在“說“的部分,跟外國人交朋友以及看NETFLIX基本上都沒什麼問題。

 


音樂劇 x 展覽 x 酒吧文化 x 派對之夜

學校課後活動多,星期三通常大家會一起去酒吧喝杯酒聊聊天,也是很好的機會練習口說還有體驗英國酒吧文化,星期五可以去PARTY NIGHT,


每週的活動都會寄到你的電子信箱,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去問RECEPTION,


我也很推薦去看音樂劇、哈利波特展覽館,買票可以問問看學校人員,有時候可以幫你代訂,假日也可以跟旅行團去英國景點走走。
 


倫敦EC倫敦 酒吧文化-gogoenglish

 

倫敦EC倫敦校 展覽-gogoenglish

 



歐洲學生多,練口說的好機會

一般來說我的班級幾乎沒有台灣人,最後一個月在IETLS班級才變很多。
我的狀況是亞洲學生35%左右,很多瑞士人、土耳其、巴西人,但也根據你的程度、課程內容有所不同

 

倫敦EC倫敦校-gogoenglish

 


學生宿舍vs 寄宿家庭

 

第一個月住學生宿舍,但由於價格太貴也想多練習口說轉去寄宿家庭,但因為住不習慣後來就自己租房子,可以多問問看同學,一開始建議學生宿舍為主會比較保險。

 


自己料理,健康又便宜

 

當地的食物是習慣的。但一直吃外面價格也會稍貴,通常我都自己煮,吃得飽又健康。
 


真心推薦EC倫敦校給朋友
 

會,不但可以旅遊觀光、學習英文,還可以體驗歐洲文化。
 


喜歡倫敦這個城市嗎
 

倫敦一開始我的印象是一直下雨但其實不然,人們也沒有像印象中這麼冷漠,其實他們都蠻親切有需要協助的話都會幫忙,


生活型態是規律很有休閒,世界前幾大的都市也是很熱鬧喧嘩,交通有全世界最古老的地鐵加上24小時的公車,也算是蠻方便的


美食除了FISH & CHIPS 也可以參加學校DINNER CLUB帶你去附近好的餐廳跟同學朋友一同聚餐,多問總是沒錯的。

 

 

倫敦EC倫敦校-gogoenglish

 

 


多說多練習,才會有進步
 

如果可以盡量不要在英國講自己國家的語言,多去了解不同文化以及練習用英文表達自己全部的想法,多閱讀報紙、BBC,也可以聽RADIO訓練聽力,


不要害怕說錯語言就是要拿來溝通的,只要有自信有禮貌,大家都會很喜歡你,祝褔閱讀的你有一段美好的遊學之旅。

 

倫敦EC倫敦校-gogoenglish

倫敦EC倫敦校-gogoenglish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try to make the most of your journey!

 

 

您可能有興趣>>

英國8大熱門遊學城市

<重要>海外寄宿家庭小常識

英國遊學花費

英國遊學 VS 美國遊學 該怎麼選

一起來倫敦過個美好暑假吧!

 

澳洲飯店實習課紐西蘭打工課程加拿大實習課程1個月遊學方案愛爾蘭飯店課程多益準備中心台北雅思補習班托福課程菁英日文課程JLPT日檢準備中心遊學打工高雄遊學代辦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