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很多美國簽證被拒簽的理由千百種,讓大家對於申請美國簽證有種莫名的恐懼。

以下轉貼美國在台協會提供各位申辦美國簽證或尋求美國公民服務的朋友們,如果您對申辦各項業務有疑問,可透過下列方式查詢。 

關於非移民簽證

 

請您先上美國在台協會網站http://www.ait.org.tw/zh/nonimmigrant-visas.html 的頁面查詢您的問題。若您的問題在本網站找不到解答,請撥電話到美國在台協會:886-2-2162-2400(上午9:00至12:00,下午 1:00至3:00,例假日及每個月第一個工作日除外。)或您可將詢問事項傳真至:886-2-2162-2211 或送電子郵件至 visaniv-ait@state.gov 非移民簽證組將會回覆您的問題。有關預約及如何遞送申請表資料到資料處理...中心,請查閱源訊資料處理中心的網站 http://www.visaagent.com.tw/ 或撥886-2-2709-5106查詢。

 

[關於移民簽證]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要去英國遊學的學生們~

大家對於英國印象中除了倫敦、布萊頓、牛津、劍橋、愛丁堡以外,

似乎對於其他英國城市一知半解?!

其實除了以上的著名觀光城市外,英國還有許多美麗的城市適合居住與遊學!

先介紹簡單的英國地理介紹,讓大家先對英國地理有初步的認識:

英國是一個聯合王國,由大不列顛島上的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斯,以及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以及一系列附屬島嶼共同組成的一個西歐島國。

英格蘭的首府是倫敦;蘇格蘭的首府是愛丁堡;而威爾斯的首府則是卡地夫。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倫敦,法國-巴黎,西班牙-巴塞隆納,中國-北京,透過語言彼此交流著

今天搜尋到留遊學機構EF企劃的Live The Language系列影片,

找來Gustav Johansson執導,並由Albin Holmqvist為藝術總監。

這系列影片一共有四個城市,法國巴黎、英國倫敦、西班牙巴塞隆納、中國北京;

拍攝這四個城市的留遊學日常生活,鏡頭下充滿陽光空氣的氛圍,

讓每座城市都洋溢著蓬勃的生命力!

Albin Holmqvist以每個城市的語言及字型設計的字卡,很有質感且讓影片更對味了。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ㄧ定聽過海外工讀,但是你去了嗎?

 

你參加過海外工讀了嗎?可以輕鬆的踏上旅行的道路又可以減輕旅費。海外工讀計畫早就成為許多背包客完成自己的夢想的搖籃。快點跟著GogoEnglishStep by Step來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海外工讀計畫, 透過4個步驟的來揭開海外工讀的神秘面紗。

 

 Step1‧夠青春!

 

海外工讀的第一要件,就是殘酷的年齡限制,目前紐西蘭和澳洲開放申請的門檻,僅限年齡滿18歲,但不能超過31歲,加拿大為滿18歲,但不得超過35歲;美國是18歲到30歲的在學生。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趁著你是青春年少的優勢,好好把握這個只屬於你的機會!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瘋遊學: Free London-0元暢遊倫敦景點與盛會

英國為歷史文化源始地,眾多的博物館、觀光景點以及年度盛會,一般大眾對英國的印象是-什麼都很貴!但是實際到訪英國後,驚訝的是原來暢遊英國著名十大景點竟然都不用花錢?!

林依晨前陣子的新書-美好的旅行,拍攝場景就是在英國倫敦各大著名景點喔!一起來看看林依晨的英國倫敦分享吧!

http://www.gogoenglish.com.tw/lin_london/index.html

在倫敦Papago 怎能沒有倫敦地鐵圖?!!倫敦地鐵途看似複雜,但是其撘乘方式跟台北捷運很類似,只要花一點時間研究,很容易就上手囉!在各地鐵都會有小張的地鐵圖,提供遊客免費取閱。

Transportation for London:http://www.tfl.gov.uk/,地鐵路線圖請按下方圖示顯示更詳細的地鐵路線。

倫敦地鐵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SIC 國際學生證

 International Student Identity Card

 一卡在手,Discount到處都有

 

  國際學生證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現越來越多學校提供線上英文學習,透過免費的資源分享,線上即時學習英文。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常用的英文學習網站-EC語言學校所做的線上英語學習網a lesson a day,透過此網站的多元有趣的教材,學習文法、字彙、閱讀、聽力,最後還可以透過測驗馬上練習與應用!

大家一起來瞧瞧吧!http://www.ecenglish.com/learnenglish/

轉貼文章來源:

Listening: Seasons of Love

This is such a beautiful song. If you haven’t seen the movie ‘Rent’ already then I strongly recommend it. In this lesson I’m going to let you try and hear the vocabulary as it’s all quite simple. Listen carefully!
Lesson by Caroline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溫哥華遊學實用分享-溫哥華大眾交通工具

溫哥華捷運開通後,使得溫哥華各地交通更為便利,購買Monthly pass 可以無限次搭乘公車、捷運、海上巴士。一般國際學生最常使用monthly pass,票價又區分為Zone1-3,可以據平常活動範圍來選擇,舉例來說:如果常在Zone1活動者,只需購買一區的票即可,費用也最便宜。

票價說明:

溫哥華交通票價 

 

溫哥華交通:http://www.translink.ca/en/Fares-and-Passes/Monthly-Pass.aspx

分區地圖: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為觀光、訪友、探親或進行三個月內的短期課程皆可以申請澳洲電子觀光簽證(ETA),申請需準備的文件及程序還蠻簡單的,相信大家看完本篇文章後就學會該如何申請囉!

因為台灣護照持有人雖具備ETA 申請資格,但不可進行線上申請。因此需選擇以下兩種方式向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遞交ETA申請:

方式一:指定旅行社代理申請 

您可委託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指定的旅行社,申請ETA 。簽證審核時間約一個工作天,旅行社可能會酌收服務費用。

或 方式二:個人申請(郵遞或ETA 投件箱申請)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加官員讚台灣 最值免簽待遇

更新日期:2011/01/29 12:39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8日專電)加拿大移民部長肯尼(Jason Kenny),今天在多倫多「台灣之夜」迎新春晚會表示,台灣是全世界最值得加拿大給予免簽證待遇的國家。

 

肯尼表示,在給予台灣免簽證待遇前,他曾派遣移民部官員到台灣實地考察。考察官員返回加拿大後告訴他,「部長,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比台灣更值得加拿大給予免簽證待遇」。

 

他指出,移民部官員對台灣考察的報告,反映了台灣過去幾十年在社會、經濟及政治等方面的進步。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